无障碍说明

《水形物语》获最佳影片《三块广告牌》遗憾陪跑

腾讯娱乐讯(文/李栗)今年颁发最佳影片奖的颁奖嘉宾还是去年的颁奖嘉宾,《邦妮和克莱德》的主演沃伦·比蒂和费·唐纳薇,好在今年颁奖没出错。两位嘉宾宣布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属于《水形物语》,刚刚还斩获了最佳导演奖的《水形物语》毫无疑问成为了今年奥斯卡的最大赢家。而此前的大热门《三块广告牌》只能陪跑。在奥斯卡的颁奖历史上,未入围最佳导演奖而获得最佳影片的电影寥寥无几,《三块广告牌》也遗憾没能创造奇迹。而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汉克斯、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影片《华盛顿邮报》颗粒无收。

《水形物语》海报

入围最佳影片的还有《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至暗时刻》、《敦刻尔克》、《逃出绝命镇》、《伯德小姐》、《霓裳魅影》、《华盛顿邮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da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