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形物语》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3月16日国内上映

腾讯娱乐讯(文/三禾)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正在进行,三个多小时过去,最重量级的奖项们终于要开始一一揭晓了。以13项提名领跑本届奥斯卡的奇幻爱情片《水形物语》,在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原创配乐之后,斩获第三项大奖:最佳导演。

《水形物语》讲述了“人鱼禁忌之恋”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上台领下小金人。这位凭《潘神的迷宫》《环太平洋》等杰作确立了自己“暗黑童话系”风格的电影全才,被中国影迷昵称为“陀螺”。

此番的《水形物语》讲述了一个现实与奇幻交织的爱情故事:冷战时期,伊莉莎(莎莉·霍金斯饰)是一位聋哑人士,透过手语与外界沟通,她在一个政府机构担任清洁工,意外和同事泽尔达(奥克塔维亚·斯宾瑟饰)一起发现一个最高机密的实验,一个长得像披着鳞皮、生活在水中的爬虫类奇异生物The AssetSt(道格·琼斯饰)。由于无法忍受实验室对怪兽的折磨,伊莉莎开始偷偷拜访这位怪兽,教他手语,并决定帮他逃出实验室,没想到却产生了一段跨物种的感情……

影片不仅题材充满想象力,画面和配乐也十分精美,以13项提名领跑本届奥斯卡。好消息是,这部电影将在3月16日全国上映,影迷们有福利啦。

《水形物语》3月16日上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q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