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纯洁心灵》导演给《寻梦环游记》打一星?回应:我没有豆瓣账号

毕志飞在微博上澄清

腾讯娱乐讯(文/耿飏)今日,在微博上流传一张《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的导演毕志飞的豆瓣账号截图,以及该账号给皮克斯动画片《寻梦环游记》打一星并评论:“片名抄袭“逐梦演艺圈”了,一星”。腾讯娱乐对此联系了毕志飞,他表示:“我在豆瓣没有账号,这人真是高级黑!”

毕志飞对腾讯娱乐的回应内容

随后不久,毕志飞也通过自己微博再度澄清:此议论《寻梦环游记》片名抄袭《逐梦演艺圈》的豆瓣帐户“毕志飞”不是本人,属于冒用本人照片与名字!我们已截取证据并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大家不要传谣信谣。

该豆瓣账号内容

毕志飞因为个人自导自演的影片《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在去年9月22日上映后,仅公映3天,就因豆瓣评分仅为2.0分(豆瓣网站上一颗星评价折算出的最低分),从全国各大院线撤下并引发舆论热议。在这个冒名注册的豆瓣账号上,个人信息栏上标注了包括:导演、CEO、作家、歌曲、监制等12个头衔。

该账号的评论内容在微博上流传(该转发内容目前已经被删除)

网站上显示,该账号注册于2017年8月23日,至今“看过”两部电影:《寻梦环游记》和《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只“读过”一本书:《纯洁心灵——一个电影“疯子”的逐梦历程》。此外,该账号还以第一人称,为《纯洁心灵》在豆瓣上遭遇恶评澄清,发表长评。

目前,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已经重新定档明年大年初一上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ar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