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上映 “系列最佳”视效获赞

腾讯娱乐讯(文/三禾视频/于川)1月26日,科幻动作巨制《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以下简称《移动迷宫3》)正式登陆全国院线。25日晚,片方联合央视电影频道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迷宫最终谜底,末日绝地逃生”的影迷超前观影会。

“反乌托邦”主题升级 各方面超越前作

现场,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蒋小涵和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电影频道《今日影评》嘉宾索亚斌老师畅聊对影片的理解。

蒋小涵表示,第一部《移动迷宫》让大家颇为惊艳,系列终章《移动迷宫3》由原班人马打造,影片水准回归、更为精彩,角色塑造、情节反转和电影视效均超越前作。

索亚斌老师认为,影片用轻松娱乐的方式探讨“反乌托邦”的深刻主题,探讨年轻人对这个世界的反思,要融入还是抗争。《移动迷宫》的每一部在故事和风格上都有升级或转换,这才构成了一个完整的故事序列。

2018最精彩视效大片

观影过程中,影迷和媒体为《移动迷宫3》所展现的视觉效果深深震撼。不少影迷表示,该片将是2018年最精彩的视效大片之一。还有影迷表示,先前困扰自己的剧情谜团终于在《移动迷宫3》中得以解开。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剧照

同时,片方还推出了一支内容强劲的幕后特辑。特辑中除了两大主演倾情推荐外,还有影片中最精华的动作戏场面、现场实拍场景和导演及众主演的访谈,让观众对《移动迷宫3》的剧情、视效、拍摄过程和主创们的创作心得进行一次全方位了解。

粉丝评分8.4第三部成“系列最佳”

《移动迷宫》系列影片的前两集分别在2014年和2015年上映,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6.5亿美元的不俗票房成绩,成为近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影响最为深远的“反乌托邦”题材影片。

而《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在北美上映后,IMDB上的粉丝评分达到了8.4之高,包括《综艺》在内的权威媒体也对系列一贯以来的精彩动作元素、本作中全面加码的感情戏大加赞誉,也将《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称为“系列最佳作品”。作为《移动迷宫》三部曲的最终章,《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不仅将剧情推向顶点,也带来更加激烈的情感冲突、更刺激的动作元素和更深度的人物刻画,将为整个系列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q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