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西东》点燃平淡生活中尘封的炙热,疼痛中也要毅然前行

[摘要]《无问西东》票房持续发力,《移动迷宫3》北美鲜肉跑男团上演烈焰求生。

正在全国热映中的《无问西东》,总票房已突破5亿。在有几部新片上映的情况下,票房表现依旧不俗,可见真正好的电影,观众是会用行动投票的。

这部电影最打动人的,应该就是贯穿全片的“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勇敢主题。四位主角明知继续前行的道路充满荆棘,会是一路坎坷,依然选择前行。陈鹏明明可以和其他人一样与王敏佳划清界限,但他毅然只为这一人执着;沈光耀知道当空军可能会牺牲,为国捐躯依然无悔……

(图片:无问西东1)

在这些角色的身上,我们看到了珍贵的品质,他们为理想奋不顾身,为所珍爱的事物穷尽一切去追寻,更看到了作为当代年轻人最应该呈现的样子。

在当代,许多年轻人喜欢将“佛系”挂在嘴边,意在表达一种与世无争,万事随缘的态度,甚至标榜自己追求的是“平淡”。然而碌碌无为一生是真实的平淡吗?扪心自问,其实是不是自己总习惯于选择一条更加轻松的路?而忘记了深藏在心底的那件非做不可的事情呢?

(图片:无问西东2)

《无问西东》这部电影,点燃了平淡生活中尘封了许久的炙热。当大家都忘记了曾经的梦想时,电影用一个个令人潸然泪下的故事直戳观众心底。生活中,困难自然是有的,但是再疼痛,也要为了理想毅然前行。

(图片:无问西东3)

打开腾讯视频,预告抢先看>>

阿米尔-汗的电影没让我们失望

《神秘巨星》正在热映

《神秘巨星》是一部令人热泪盈眶的电影,它和我们探讨梦想、探讨母女关系、探讨深刻的社会议题,它用一个看似套路、童话般的故事,由表及里,触达最深层的社会本质。

小尹的家庭是典型的印度家庭,爸爸是一家之主,拥有绝对的话语权。他可以决定家里所有人的任何事情,心情稍有不顺就对妻子拳打脚踢。忽视小尹的感受,剥夺她追求梦想的权力。如果有一个最渣男主奖,小尹的爸爸当仁不让。

(图片:巨星1)

小尹的妈妈是整部电影中最为重要的形象,她饱受精神和物质上的双重束缚,受制于社会现实,使她丧失了逃离丈夫魔掌的勇气,但她在生活的夹缝中依然用爱给小尹想要的自由,让小尹尽可能的开心成长。作为母亲,她是合格的,无论是当初顶住克服所有困难生下小尹,还是最后终于勇敢带着孩子们离开丈夫,都让人为之深深折服。

(图片:巨星2)

作为印度电影的良心,阿米尔-汗这次直到影片后半段才出现,可是丝毫不妨碍观众对这个人物的喜爱。他看似放荡不羁,一身“杀马特”的打扮,感情生活一塌糊涂,但是在面对小尹的问题时,他毫不犹豫的伸出援手。这样放飞自我又真诚可爱的形象,承包了影片所有的笑点。作为一个男性,在那样的社会中,对女性颐指气使似乎已成常态,而他却能平等对待女性,并发现她们的闪光点。和小尹的爸爸比起来,阿米尔-汗这位明星的形象更显珍贵。

(图片:巨星3)

打开腾讯视频,预告抢先看>>

好莱坞跑男团在烈焰中求生

《移动迷宫3》正在热映

提到反乌托邦电影,《移动迷宫》系列绝对是不能忽略的作品。作为系列最终章,《移动迷宫3》自然少不了浩大的动作爆炸场面,相比较于同类型的电影,《移动迷宫3》还多了些复杂的人性,以及更全面的人类情感元素。

(图片:迷宫1)

整个系列三集下来,主要围绕的还是好莱坞“跑男团”在在经历了迷宫逃脱和丧尸围城的生死考验后,终于迎来最后的正邪较量。几位主演的演技在这一部当中精进不少,角色的成长贯穿了整部电影,所有人都从懵懂的少年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勇敢斗士。

作为一部科幻电影,《移动迷宫3》在特效方面依然有着自己的特色,对于街景细节的打造非常用心,凸显了导演对于“反乌托邦”的独特思考。

打开腾讯视频,预告抢先看>>

院线电影热门一览:

1、正在院线热映的《奇迹男孩》获得了不俗的口碑。影片中的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遇到了或多或少的问题,这让观众很容易从人物身上找到影子,产生共鸣。当然,影片更重要的是告诉我们“颜值永远不是最终的正义”。

2、《公牛历险记》塑造了一头不一般的牛,它健壮有力,却温柔善良,内心充满love&peace,完全不会打架。为了回家,和身边的一群奇葩小伙伴组团冒险。带着小朋友一起放松一下,是个不错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读懂娱乐圈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娱乐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腾讯娱乐”,获取更多娱乐资讯。
[责任编辑:cookiew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