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空速动画发两部新作 周杰伦爱徒献唱主题曲

现场主创合影

腾讯娱乐讯(文/耿飏 视频/于川)2018年1月24日,空速动画在北京发布了两个全新原创国产儿童动画品牌《怪奇的虫洞》和《毛毛镇》。作为君舍传媒旗下的明星战略布局板块,空速动画将推出多部儿童动画、青年动画作品,以多元化、高品质的原创动画内容,创建国际一流品质的动画内容原创平台,打造线上线下全产业链运营的格局,拓展业态引领新动能。现场,周杰伦爱徒派伟俊演唱了为国产动画《怪奇的虫洞》创作的主题曲。

此次发布的动画作品《怪奇的虫洞》,是一部针对6-10岁观众的科幻喜剧动画,第一季共26集,每集22分钟。《怪奇的虫洞》讲述了两个生活在中国城市里的孩子,11岁的姐姐小怪和7岁的弟弟奇奇,偶然创造出了一个时空隧道。从此来自于远古的已灭绝的生物,开始频繁造访他们的家庭和学校,给两个普通小学生的生活带来了许许多多的麻烦和乐趣。

《怪奇的虫洞》是少有的关注当代中国家庭生活的动画喜剧作品。创作者充分利用动画的幻想性特质,通过幽默的手段探讨当代孩子们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引导儿童更好地处理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同时故事也通过其中的科幻元素,引发观众对科学的兴趣。 《怪奇的虫洞》由空速动画创作总监王雷担任总导演和总编剧,并邀请了Dan Wicksman、Nuria Wicksman、Don Gillies、Sib Ventress等多位曾为迪士尼、尼克动画、Cartoon Networks工作的著名美国动画编剧参与《怪奇的虫洞》故事开发和英文剧本撰写,由韩国著名设计师Kim Sung Jae先生担纲生物角色设计,并邀请了著名台湾青年歌手,电影《功夫熊猫3》的作词作曲主唱派伟俊创作了主题曲《I Wanna Be With You》。

主创现场介绍《怪奇的虫洞》

2017年10月,《怪奇的虫洞》作为全球仅有的10部作品之一,入围全球四个A级动画节之一,加拿大渥太华国际动画节的Pitch This竞赛单元。2017年11月,《怪奇的虫洞》作为全球前五强,进入新加坡亚洲电视论坛(ATF)动画作品竞赛的决赛环节(Finalist)。这些活动中,《怪奇的虫洞》都得到了来自国际动画传媒机构的高度评价。发行团队也正在与多个国际动画频道进行海外发行的谈判。

空速动画工作室目前由30多位优秀的青年动画人组成。大部分成员是来自于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国内一流动画专业院校的毕业生。工作室成员作品此前曾在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日本东京国际动画节、中国国际动漫节等数十个国内外重要动画节展中获得100多个奖项和入围。

空速动画采取绿灯制创作模式,在开展现有项目创作时,同期开展未来项目的前期开发。本次发布会中,工作室也披露了未来3部原创动画作品的初步细节。针对青年观众的神怪武侠题材网络动画《云中居三子》(总导演曹润泽)、科幻动作题材网络动画《沉默之蓝》(总导演段雯锴)将于2018年秋季正式发布。针对中学生人群的系列动画《熊猫小队阿尔法》(总导演王雷、刘柯伶)也将于2019年初开始制作。本次发布的新作《怪奇的虫洞》、《毛毛镇》两部儿童动画作品已经过一年多精心创作,完成了第一季的前期工作,目前正在中期制作当中。两部作品均将于2018年底与观众见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gg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