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谜巢》制片人张云可:合拍积累经验 将打造中国版“美队”

李冰冰主演的《谜巢》由涌艺影业联合出品

腾讯娱乐讯 由涌艺影业联合出品,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和凯尔西·格兰莫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冒险电影《迷巢》在1月19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日前,涌艺影业在北京举办了《迷巢》观影活动,涌艺影业董事长、联合出品人张云可出席并在观影后接受了媒体的专访。他在现场表示,自己计划做一个中国自己的科幻系列大片,打造中国版的“美国队长”。

在谈到为何影片直到18年才公映,他解释说:“后期一直做了非常多的时间,我们都很着急,特别是冰冰师姐也非常着急,其实应该去年年初、或者年中暑期档就要上的,但是一直拖了半年多时间,我们就是为了力争把这个品质做到最好,所以也不着急着,把这个特效,包括音效、调色都去按照好莱坞这种模式去做到标准化。”张云可先生说。张云可透露,李冰冰实际在拍摄当中生了一次大病,紧急治疗完之后,没有完全恢复就去回到剧组参加拍摄,并没有拖延剧组时间。

张云可接受采访

对于投资这部中澳合拍片的缘由,张云可直言,涌艺影业一直想在电影上有大的突破,选择《迷巢》这种题材也是因为它本身是一部中西文化相结合的电影,不仅有澳洲方面的政策支持,而且从特效、音效到调色都是用好莱坞的标准化方式讲述中国的故事。而对于未来涌艺的规划,张云可先生也是信心满满,想要打造出中国版的“美国队长”:“我们想去做一整个科幻系列IP,现在在和欧洲的一家公司在谈,一起开发这样一个剧本,这家公司我想应该在不远的未来和大家宣布,出品过非常多的顶尖级的科幻电影,我们会联手打造这样一个IP,坚持‘内容为王’的理念,精益求精,不会急于求成。”

最后,他总结说,目前国内的市场坏境为所有影视公司都提供了一个公平的竞争平台,这对于涌艺影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就是想做一些挑战吧,电影本来就是造梦的这样一个事情,作为电影人,只是拍些家长里短的事情,不够具有使命感,我们公司还是想做一些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些电影,观众的关注点永远在作品本身。”而对于加入这场战局的涌艺而言,公司的发展理念,将永远都是“内容为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gg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