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问西东》破3亿 5部新片同映单日冠军或易主《神秘巨星》

《无问西东》热度依然不减

腾讯娱乐讯(文/耿飏) 在1月19日5部新片同时上映的情况下,之前连续三天拿下单日票房冠军的《无问西东》累计票房顺利突破3亿大关。在单日票房冠军的争夺上,《无问西东》在上午一度排名第一,不过之后被新上映的阿米尔·汗新作《神秘巨星》反超。截止18时,《神秘巨星》今日票房破3000万,《无问西东》以2345万排名第二。新上映的影片对于市场格局带来变化,票房超过18亿的《前任3》和上周刚上映的引进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排片占比都仅为5%左右,即将退出市场。

同期上映影片口碑一览

上映新片方面,算上周四晚上提档上映的《英雄本色2018》,共有《奇迹男孩》、《神秘巨星》、《谜巢》、《公牛历险记》和《第一夫人》5部新片加入市场。印度巨星阿米尔·汗在《摔跤吧!爸爸》取得超过12亿票房之后,已经得到了中国观众的认可。他的新作《神秘巨星》今日排片占比19.4%名列第一,相比《摔跤吧!爸爸》上映当天13%的排片,体现出市场给予信心的提升。并且在本周末两天,影片的排片占比略有上升至22%,依然领跑市场。预计影片首周末就可以破亿。

李冰冰在《谜巢》中饰演一位生物学家

李冰冰的新作《谜巢》今日排片18.8%名列第二。这其实是李冰冰继2015年贺岁档上映的《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之后在大银幕上的第一次亮相。她久违影院的新作是一部中美澳合拍片,主打动作惊悚元素。在这个类型领域中,本片与《英雄本色2018》将在本周末展开激烈竞争。后者由之前曾导演过《解救吾先生》的丁晟执导,并且改编自经典港片《英雄本色》。不过《英雄本色2018》虽然在昨晚提档上映取得1000万票房,不过口碑已经开始下滑,对于影片在周末的表现有所影响。

茱莉亚·罗伯茨加持《奇迹男孩》

今日排片占比15%的《奇迹男孩》和占比7.6%的动画片《公牛历险记》是周末家庭观众的首选。前者走温情路线,口碑尚佳,很有可能在周末异军突起。《公牛历险记》则由出品过《冰川时代》系列的蓝天工作室打造,同样有笑有泪,作为同期唯一一部合家欢动画,在周末市场很有竞争力。最后,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传记电影《第一夫人》迟到近一年终于在内地公映,也因此市场占比较低(今日仅有2%,周六1%)。

《无问西东》顺利破3亿

新片来势汹汹,《无问西东》靠着口碑和话题性,以高上座率在本周末留住了10%的排片占比。今日影片上座率依然维持在19%左右,并且稳坐单日票房第二的位置。本片周六周日日排片都在13%左右,这将继续给予本片在周末“逆袭”的空间和可能性。相比之下,18年第一部爆款电影《前任3》和刚上映一周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本周末排映空间均已不足5%,已经到上映尾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ar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