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秘巨星》北京首映 女主角吉他弹唱被赞“印度好声音”

腾讯娱乐讯(文/李栗)1月16日晚,由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梅·维贾、拉吉·阿尔俊等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阿德瓦·香登、女主角塞伊拉·沃西以及主题曲演唱者梅克娜·米什拉现身映后交流现场。观在感谢大家的支持之后,主创们与观众分享创作心得,女主角塞伊拉·沃西与主题曲演唱者梅克娜·米什拉更是现场上演吉他弹唱,被观众赞为“印度好声音”。著名导演陈可辛、蔡岳勋、陈大明、张嘉佳也出席了首映礼,并与主创交流观影感受。

导演阿德瓦·香登(左)、女主演塞伊拉·沃西(中)、歌手梅克娜·米什拉(右)

电影《神秘巨星》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音乐梦想的励志故事,《神秘巨星》继承了阿米尔·汗一贯的风格,不仅讲述了一个动人的故事,还有对印度社会问题的关注。

陈可辛盛赞《神秘巨星》:这是我第二喜欢的印度电影

张嘉佳:阿米尔汗是我的偶像

观影过后导演阿德瓦·香登携女主角塞伊拉·沃西以及主题曲演唱者梅克娜·米什拉现身,感谢大家的支持,并与观众分享创作心得。导演说:“拍摄电影的初衷是为了揭露社会现实,更为献给所有伟大的母亲”。本片也是塞伊拉·沃西与阿米尔·汗继《摔跤吧!爸爸》的第二次合作,女主角表示“第二次和米叔合作的最大挑战是,看到他的颠覆搞笑表演,我整部戏都完全无法抑制我的笑声”。此次主演阿米尔·汗虽然没有来到首映现场,但有望在接下来的宣传活动中来华与中国观众见面。

歌手现场献唱

在片中女主角尹希娅是一位能弹会唱的歌手,然而扮演她的塞伊拉·沃西并没有吉他基础。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演员进行了长达几个月的训练。在首映礼上,塞伊拉·沃西与原唱梅克娜·米什拉为观众带来了吉他弹唱首秀。听说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女歌手梅克娜更是特意学会了一首中文歌《恭喜恭喜》为观众送去祝福。

据悉,电影《神秘巨星》将于2018年1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da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