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冰冰《谜巢》蜘蛛型男一起撩 Max被吴尊特效妆吓跑

李冰冰与凯南·鲁兹“共掀”红盖头

腾讯娱乐讯(文/耿飏)1月15日,李冰冰主演的动作电影《谜巢》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发布会,导演金波·兰道携主演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和史代夫·道森一同到场。发布会上,李冰冰把自己养的蜘蛛带到了现场,还给片中搭档凯南·鲁兹还穿上唐装,过了一把中国传统婚礼“挑盖头”的瘾。

在谈到拍摄幕后时,李冰冰说这次与凯南合作,第一次在片场看到有表演老师指导他表演:“他很认真,特别请了老师指导。我原来以为,做演员是不可以这样的。”现场她还被问到为何近两年都没有电影作品问世,李冰冰说:“其实我一直在拍戏,是导演剪得太慢了。”

李冰冰爱宠蜘蛛“火龙果”震惊众人

电影《谜巢》讲述了生物科技公司研究员卢克·李(吴尊 饰)深入一座古墓随即失去音讯,剧毒生物学博士嘉·李(李冰冰 饰)得知弟弟卢克失踪的消息,随即与医药集团总裁梅森·伯罗斯(凯尔希·格兰莫 饰)组建一支专业的搜救队,并且在救援队长杰克·雷德利(凯南·鲁兹饰)的带领下,意外闯入神秘地下世界的冒险故事。

因为角色的原因,李冰冰在拍摄时要和蜘蛛、毒蛇这样有毒生物打交道如同家常便饭。在发布会上,李冰冰直接带来了一只名叫“火龙果”的红玫瑰蜘蛛。“我是那种相信的人。这种蜘蛛没有毒性,也不咬人,那么我在知道它的习性之后,我愿意相信它。”李冰冰这么解释到。在台上,她一点不介意让“火龙果”爬到了自己的胳膊上。这吴尊也在一旁也饶有兴趣地加入,还笑着大呼“它想要亲我!”

吴尊:“它该不是想要亲吻自己吧?”

电影拍摄的过程中,吴尊也“苦不堪言”。他不仅要在风沙地宫中摸爬滚打,还要化满咬伤特效妆被蛛丝缠绕全身。那么自己的一对可爱儿女看到逼真的特效妆什么反应?吴尊说:“我有一次带着特效妆与Max视频,把他吓得扔了手机。不过因为他很喜欢蜘蛛,所以我会带他去看电影。”

作为一部中美澳三国合拍片,李冰冰在片中与美国演员凯南·鲁兹成了银幕情侣。现场李冰冰直接夸奖这位演过《暮光之城》里吸血鬼的帅气型男:“真的长得和美国队长一样。”在去年,凯南·鲁兹宣布了自己的婚讯,因此在发布会上,大家专门让他感受了一次中国传统婚礼。

李冰冰为凯南·鲁兹穿中式礼服

李冰冰先是贴心帮凯南·鲁兹穿上唐装,接着上演“挑盖头”的戏码。当最后被李冰冰掀开盖头后,凯南·鲁兹还激动地高呼“Yes!”

最后,李冰冰透露自己最近英语水平提升,全是因为拍戏:“我接拍《谜巢》是因为它中西文化结合得特别好,我觉得这个电影在文化层面上的合作很和谐,也让西方人了解中国电影、中国文化。拍这个电影,我也就想好好继续学习下英语,给自己点压力。”

据悉,电影《谜巢》将于1月19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gg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