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任3》破16亿 《无问西东》口碑不俗首日3500万

《勇敢者游戏》巨石强森票房号召力不容小觑

腾讯娱乐讯(文/风易)1月12日内地电影单日票房共有7部新片上映,带动整体大盘重回2亿级别。截止当晚10:30分,大盘报收1.96亿,预计全天将2.3亿左右收官。单片票房排行方面,好莱坞动作喜剧《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以7395万排名第一,《前任3:再见前任》仍有4726万进账排名第二,累积票房突破16亿。新开画的《无问西东》以3564万排名第三,之后的《卧底巨星》上映首日收获2110万。排名第五名的是同样今天首映的俄罗斯电影《太空救援》,票房517万。

从今年开年就统治市场的《前任3》在本周(周一-周四)走势依然坚挺,已经拿下2.9亿,遥遥领先于排名第二的好莱坞大片《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后者本周共收获4981万,从6日上映至今,累积票房仅有2.39亿。《星战8》目前全球票房已经超过12亿美元,不过在中国内地完全不敌《前任3》,在12日,影片排片仅占比2.5%,即将退出市场。

评论界给予好评的《无问西东》正在经受市场的检验

今天单日票房排名之间的座次竞争也很激烈。从一开始就出于领军地位的,是由巨石强森领衔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喜剧《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这部在北美市场都不惧《星战》的现象级电影在今日入市,排片占比其实只有26%。对比《星战8》开画当天35%的排片还是略有逊色。章子怡、黄晓明等主演的《无问西东》排片19.8%,稍稍领先于《前任3》的18.5%。由陈奕迅李荣浩搭档主演的《卧底巨星》排片也有16%,这四部影片瓜分了八成市场。最终的单日票房排名中,《前任3》反超了《无问西东》,显示出了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热映影片口碑一览

在口碑上,新上映的几部新片中,《勇敢者游戏》和《太空救援》两部引进片在豆瓣上都有7分以上的得分,国产片方面《无问西东》的6.9分则远超《卧底巨星》的4.1分。实际上,曾经在柏林电影节上展映的国产动画《大世界》也在今天开画,豆瓣评分有7.3分,票房仅有81万。从目前的市场格局来看,《勇敢者游戏》、《前任3》和《无问西东》将会是市场上领军的“三驾马车”,肩负着让本周票房突破10亿的重任。

值得一提的还有,《芳华》在今天宣布延期密钥一个月,将继续上映到春节前夕。目前本片累计票房为13.92亿,在本周末将会突破14亿大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gg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