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普拉金球奖演讲被视为试水,朋友透露她积极考虑竞选美国总统

腾讯娱乐讯(文/桃小宝)继昨日在75届金球奖上获得终身成就奖,并以一番热情激昂的演讲打动了所有观众后,“#奥普拉成为总统”(#Oprahforpresident)和“#奥普拉2020”(#Oprah2020)就成为了美国社交网络的热门话题。而今天,有消息称奥普拉正在积极考虑竞选总统。

CNN报道,两位奥普拉的密友透露,奥普拉正在积极考虑竞选总统。并且身边的朋友都在说服她参与。

奥普拉竞选总统的呼声久已有之,此前本人曾在采访时否认了这样的可能性。但这次金球奖演讲后,她的男友、合作伙伴葛瑞汉(Stedman Graham)对媒体表示,奥普拉参与竞选是有可能的:“这取决于民众,而她绝对会去做的。”

有观点认为,金球奖上的演讲,正是奥普拉的“试水”。《每日邮报》刊发记者文章,认为奥普拉的演讲表明了“我已做好成为美国总统的准备”,并认为在奥普拉发表获奖感言之前,整个金球奖都按着既定道路行进,但她开口之后,全场气氛就变化了,观众激动地纷纷起立,鼓掌欢呼。

此次金球奖上,女性权益是一个重要的话题,获得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的弗兰西斯·麦克蒙多德就表示:“真的期待以后会出现一位女总统。”而梅姨则在金球奖后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形容奥普拉“发射了火箭”,“我希望她能竞选总统,现在她别无选择。”

金球奖主持人塞斯·梅耶斯也是这么希望的。他在现场表示,2011年他曾开过特朗普的玩笑,说他不适合当记者——后来他听说,那天晚上刺激了特朗普的竞选决心。所以他决定对奥普拉说:“奥普拉,你永远不会成为总统,你没有资格!”

这种“别无选择”的感受,或许奥普拉自己也能感受到。2016年她支持希拉里竞选,表示美国是时候出现一位女性总统。她表示这是女性决定性的时刻,但这个时刻显然还没有到来。此前有媒体采访她有关竞选的想法,她也坦言自己之前都会觉得“我没有这方面经验”,但在特朗普上台后,她会想,“哦!哦!”

对此,美国白宫发言人吉德利(Hogan Gidley)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特朗普乐于在2020年的总统选战中对战奥普拉,“我们欢迎挑战,不管是奥普拉或其他人,我们欢迎所有加入者。”

本文系腾讯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ar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