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块广告牌》获剧情类最佳电影 导演:我妈可能选《伯德小姐》

《三块广告牌》剧组

腾讯娱乐讯(文/桃小宝)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1月7日(北京时间1月8日),第75届金球奖在美国比弗利山庄举行。《三块广告牌》获得剧情类最佳电影。

这是导演马丁·麦克唐纳第二次获得金球奖提名、第一次得奖,他上台就直奔主题,表示明天是他妈妈生日,他妈妈“又很喜欢得奖这些事”,所以首先祝妈妈生日快乐,然后画风一转说可能妈妈其实支持的是《伯德小姐》。随后,他感谢了演员的精彩演出,也感谢了和制片人的合作。

该片讲述了一位母亲的女儿惨遭杀害,正义不得伸张之时,她决定树起广告牌与警察对峙的黑色幽默故事。在去年的多伦多电影节中获得大奖观众选择奖,并获美国电影学会2017十佳影片。

《三块广告牌》在本届金球奖中入围六大奖项提名,摘得剧情类最佳电影,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最佳剧本四大奖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ar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