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恩嫂获最佳女主 劳模姐再成背景

弗朗西斯·麦克道曼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第75届金球奖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

腾讯娱乐讯(文/邵登)凭借外在柔弱内藏力量的电影《三块广告牌》,弗朗西斯·麦克道曼获得第75届金球奖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在1997年凭借《冰血暴》获得奥斯卡影后的二十年后再获一尊金球,当属难忘的记忆。而有意思的是,在今年一片黑色主题的演员着装中,弗朗西斯·麦克道曼是少有的未以全黑到场的演员。

这是弗朗西斯·麦克道曼第6次提名金球,第一次获奖。她的获奖感言机智幽默,配合本届金球奖的女性主题,她还声称想要迎来一位女总统。作为科恩兄弟的御用演员及家属,弗朗西斯·麦克道曼出演了大量手法独特的独立制作,其演技深受业界认可。在《三块广告牌》中,她出演的母亲为遭到谋杀的女儿伸冤,在谋杀案过去的数月后仍未找到凶手后,她决定制作了三块广告牌立在通往她居住的小镇道路上,牌上大写的标语向当地警察局长发出质问:“为什么还没有抓到凶手。”这个角色在剪影的外壳下藏着一颗柔软的心,令人过目难忘。

今年的女主提名竞争激烈,凭借《华盛顿邮报》提名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在上届金球获得终身成就奖,她也已经有过31个金球提名,而劳模姐去年的《斯隆女士》大获好评,却相继在金球和奥斯卡铩羽而归,只可惜今年的《茉莉的牌局》并未有大的突破,再度陪跑。包括莎莉·霍金斯、 米歇尔·威廉姆斯等演技女星中突围,也让弗朗西斯·麦克道曼的获奖含金量十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ar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