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获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获终身成就奖

腾讯娱乐讯(文/桃小宝)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1月7日(北京时间1月8日),第75届金球奖在美国比弗利山庄举行。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获终身成就奖。

嘉宾瑞茜·威瑟斯彭在介绍奥普拉的时候,感谢了她对自己,包括所有女性的教育与启蒙。一定意义上,奥普拉的得奖,是本届金球奖反对不公、追求平等的主题的集中体现

奥普拉上台后,掌声经久不息,她感谢了好多次才得以开口说话。在感言中,奥普拉成功地开启了她代表性的脱口秀,强调了多次行动的重要性,强调每一位女性都应该站起来为正义平权发声,抗击性别歧视和宗教歧视,而不是为了另外一些目标忍受,并且三次表示“是时候了”,强调了今年这个时间点之于历史的重要性。并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奥普拉·温弗瑞1954年1月29日生于美国密西西比州,是美国著名制片人、主持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女性之一。她曾25年主持电视谈话节目《奥普拉脱口秀》,收视率常年名列同类节目榜首,她的主持风格影响深远,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美最受欢迎主持人,并被《时代》杂志认为,用好奇心、幽默感,尤其是同情心弥补了硬新闻所缺乏的东西。2013年,她被奥巴马授予总统自由勋章。

奥普拉出身贫困,在她成名后,致力于慈善事业,向贫困妇女、儿童和家庭施以援助。被《名利场》杂志认为:“在大众文化中,她的影响力,可能除了教皇以外,比任何大学教授、政治家或者宗教领袖都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ar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