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万·麦克格雷格获限定剧最佳男演员 既感谢妻子又感谢女友

伊万·麦克格雷格因《冰血暴》获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演员

腾讯娱乐讯(文/桃小宝)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1月7日(北京时间1月8日),第75届金球奖在美国比弗利山庄举行。伊万·麦克格雷格因《冰血暴》获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演员。

这是伊万第三次提名金球,也是他首次获奖。上台之后,他很抱歉刚刚吃了一个薄荷糖,现在很想把它吐掉。与大多数获奖嘉宾的感言类似的是,他在现场感谢了辛苦付出22年的妻子和他们的四个孩子,但与大多数人不同的是,他竟然还感谢了和他因《冰血暴》相恋的现任女友玛丽·文斯蒂德!

值得一提的是,就像限定剧被提名的女主角们都是影后,包括伊万在内,同场竞争的男主角的,都是久经沙场的电影咖,包括罗伯特·德尼罗、裘德·洛、杰弗里·拉什、凯尔·麦克拉克伦。而作为获奖者,他很感谢《冰血暴》给他机会打开小荧幕的正确方式。

在《冰血暴》中,伊万一人分饰兄弟两角,展现了精湛的演技。他表示这不是他第一次一人分饰两角,不过他追求的是不让观众觉得这是伊万麦克格雷格在扮演,而这主要依靠“口音帮了我很大的忙。”在后台采访时,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再有机会继续扮演星战中的奥比旺大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afei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