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寻梦环游记》获得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导演感谢中国观众

《寻梦环游记》获得金球奖最佳动画

腾讯娱乐讯(文/桃小宝)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1月7日(北京时间1月8日),第75届金球奖在美国比弗利山庄举行。《寻梦环游记》获得金球奖最佳动画。它的竞争对手?不重要,重要的是《寻梦环游记》获奖实至名归。

导演李·昂克里奇在获奖感言中表示自己激动得心脏都快蹦出来了。他不仅感谢了六年时间里制作电影的小伙伴们,也感谢了墨西哥人民,“没有他们的优秀传统就没有《寻梦环游记》。”

导演在后台接受腾讯娱乐采访时表示,自己一开始就感到责任重大,知道自己不可能完全展现一种文化,因此保持着尽可能的尊重。对于影片在中国大受欢迎,他表示:“非常惊讶于中国观众的欢迎。我想是家庭因素吧,中国文化中家庭文化观念非常强,这一点是很多文化都相通的,这也可能是这部影片能在地球另一端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寻梦环游记》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第19部动画长片,以墨西哥亡灵节为灵感,讲述了热爱音乐的小男孩米格和落魄乐手埃克托在五彩斑斓的神秘世界的冒险旅程,以情动人,催泪无数。去年11月24日在国内上映后,口碑与票房双丰收,中国票房截止今日实时11.95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ar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