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敢者游戏》首映 巨石强森来华喝女儿红:给我打call

腾讯娱乐讯(文/风易)1月4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大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在北京举办了中国发布会和首映礼。电影导演杰克·卡斯丹、主演巨石强森和“星云”凯伦·吉兰空降北京,进入到由500名粉丝围成的“丛林红毯”之上,热情的粉丝和狂热的气氛让三位主创也情绪高涨。

巨石强森、凯伦·吉兰与导演齐现身中国发布会

在红毯仪式上,三位主创接受了腾讯娱乐的现场采访,不但向腾讯网友热情问候,更向全国观众热情推荐影片亮点。什么是电影的最大看点?首映礼上一身西装亮相的强森对着镜头露出他在电影中的特殊技“性感凝视”——不用问了,就是我。

电影主创在“丛林深处”

电影《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由道恩·强森、凯文·哈特、“阿宝”杰克·布莱克、“星云”凯伦·吉兰、尼克·乔纳斯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作为1995版《勇敢者游戏》的重启之作,目前全球累计票房以及突破3.5亿美元,再次显示出强森作为好莱坞头号票房保证的实力。

巨石强森帅气签名

这次携《勇敢者游戏》来华的强森已经是第三次感受到中国的魅力,他对中国的文化和美食自然感情深厚,更记得中国粉丝的热情。强森接下来还有《狂暴:世纪浩劫》和《摩天大楼》两部动作大片即将在年内上映,他个人的《速度与激情》单人外传电影也即将开拍。 为了影片的宣传,他不久前还特别录制了一期《快乐大本营》。他在现场回忆自己和“快乐家族”度过的一天完美时光:“他们太疯狂了,相信这一期属于《勇敢者游戏》的节目一定很有趣”。

导演杰克·卡斯丹在红毯上与粉丝合影

凯伦·吉兰与粉丝合影

女主角凯伦·吉兰来自苏格兰,一头漂亮的红发更让她令人印象深刻。《银河护卫队》中的星云一角的蓝色皮肤,真是掩盖了吉兰的美貌。在红毯仪式上她一身白色礼服亮相,搭配红唇和手上的红色手包,这才是星云妹子正确的打开方式。

凯伦·吉兰现撩巨石强森

电影里,凯伦·吉兰扮演的萝比·旺德豪斯是一位身材性感动作利落的少男杀手兼“战舞公主”。 现场,凯伦·吉兰用电影中学到的“撩男技巧”现撩巨石强森,萌点十足。凯伦·吉兰为了表现她在电影中学到的“撩汉秘籍”,直接在现场脱下妨碍表演的高跟鞋,强森赶紧给她送上肯定:“怎么能不爱她?”

巨石强森与粉丝自拍

发布会上,导演杰克·卡斯丹、主演巨石强森和凯伦·吉兰还分别阐释了这部开年大戏的创作历程和拍摄趣事。为了让电影更具冒险气质,整个剧组来到了夏威夷瓦胡岛丛林中,而巨石强森也在现场为自己的家乡拉票,表示“夏威夷帮助电影提升了神秘气质,让这一次脱离现实的冒险更为真实”。

三位主创高举酒碗豪饮

来到中国的好莱坞明星少不了“接地气”环节。用中文问好不算稀奇,这回,三位学起了一句实用网络语:“为我打CALL”!之后直接举起三碗女儿红,现场敬给观众,并号召观众支持电影。

勇敢者游戏三位主创高举中国风画作

电影《勇敢者游戏》讲述了4个青少年意外穿越进入游戏,成为与自己性格差异巨大的游戏角色的冒险故事。强森对此表示,“整部作品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能够有机会在演绎一个超级英雄的同时,也在演绎一个16岁的弱鸡少年”。

三位电影主创现场搞怪

发布会最后,主创们纷纷手举“段子手”、“戏精”、“笑出猪叫”等能够体现电影看点的中国式网络热词。强森显然尤为喜欢“打call”这个称号,还用一句发音标准的“为我打CALL”,一展自己的语言本领。 这部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将于2018年1月12日以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gg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